Vornado 怎麼清潔 - Yahoo!奇摩知識+

Vornado 怎麼清潔 - Yahoo!奇摩知識+:



各種型號的Vornado空氣循環扇馬達均不需添加任何潤滑油,就能達到用久潤滑的效果。由於您的循環扇使用中移動了大量的空氣,因此您必須定期地清理它。請記得在每一次清理前先拔去產品電源再進行清潔。
    ‧清理馬達外蓋帽和吸入口的網架 :以真空吸塵器來清除吸入口的網架,如必要時,請使用微濕柔軟綿布沾少許溫和的洗碗精來擦拭,請勿以噴水清洗零件。 
    ‧清理網面柵欄:拆除網面柵欄(請參考下方拆除指示),用乾布擦去或以溫和的洗碗精清洗。請勿將網面柵欄放入洗碗機清洗,以避免塑膠材料遇熱變形。
    ‧清理風扇葉片:請用微濕的綿布擦拭。若您在油煙較多的環境使用循環扇(如廚房),則您可使用溫和的肥皂或一般的家用清潔劑來清洗。請不要使用溶劑。
    ‧清理機體底座:請用微濕的綿布擦拭。
拆除網面柵欄
型號:200 500 系列指示
    在取下網面柵欄之前,您必須先鬆開扣在後方網架上的扣夾。請一次鬆開一個扣夾。鬆開網架上的扣夾,建議您按壓扣夾,往馬達方向輕推它直到脫離網架。扣夾脫離時會有喀嚓聲。請重覆此過程直到並從主機取下網面。
型號:600 700 系列指示
    在取下網面柵欄之前,您必須先鬆開扣在後方網架上的扣夾。請一次鬆開一個扣夾。鬆開網架上的扣夾,建議您使用一把平頭螺絲起子,往馬達方向推它直到脫離網架,然後使用螺絲起子向前推除扣夾。通常鬆開一個扣夾之後,其他扣夾會鬆開,網面就能移除。如果在在鬆開一個扣夾之後網面還無法拆下,請在第二個扣夾重覆此步驟。
 
拆除風扇葉片
    若有雜物被捲入馬達轉軸時,可先拆除風扇葉片後再進行清除。直接將風扇葉片向外輕拉以脫離轉軸。將風扇葉片裝回轉軸時,請確認已對準再將扇葉裝入,並持續推壓扇葉直到最底部。請勿使用槌子等工具以免對馬達造成損傷。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