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0) 參加《他.她.他》短篇小說劇情票選拿coupon!

(30) 參加《他.她.他》短篇小說劇情票選拿coupon!:



【CITY CAFE X OKAPI X 個人意見】

個人意見陳祺勳創作首部短篇小說《他.她.他》已於OKAPI閱讀生活誌全文刊載,並可在全省7-11拿到Teaser咖啡杯套──

一個平凡無奇的星期二下午,公司總機通知她,有人送來了十四杯咖啡和一杯奶茶……
▲他:「在這世界上我最了解妳。」
■他:「讓我照顧妳。」
●她:「我相信幸福快樂的結局。」
一個故事,三個視角,而故事是否就此完結?

三角戀中總有一方失落,如果你是她,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?
OKAPI邀請你用咖啡杯套票選女主角最終歸宿,上傳「CITY CAFE X OKAPI 一口咖啡,一本書」咖啡杯套,就有機會拿到博客來50元E-Coupon!

※故事結束了嗎?女主角的選擇到底是……?敬請期待個人意見11月開始的OKAPI小說連載※


【票選活動辦法】
►票選主題:
參加《他.她.他》短篇小說劇情票選拿coupon!

►票選內容:
針對個人意見首次短篇小說創作《他.她.他》,票選你認為女主角的最佳歸宿(是學長、抑或客戶王先森?)。

►票選步驟:
Step 1:在本活動頁右上角按「參加」。
Step 2:閱讀刊載於OKAPI上的個人意見小說《他.她.他》,選出你支持的「他」。

他 「讓我照顧妳。」
閱讀完整故事Good on paper:
http://okapi.books.com.tw/article/3994

他 「在這世界上我最了解妳。」
閱讀完整故事All about her:
http://okapi.books.com.tw/article/3995

她「我相信幸福快樂的結局。」
閱讀完整故事Happily ever after:
http://okapi.books.com.tw/article/3996

Step 3:取得你所支持的「他」的「CITY CAFE X OKAPI 一口咖啡,一本書」咖啡杯套(學長綠或王先生藍)。
Step 4:在「參加《他.她.他》短篇小說劇情票選拿coupon!」活動專區塗鴉牆PO上你選擇的「他」杯套照片,可自由隨文附上票選理由,上傳成功即具參加資格(當然將活動訊息分享出去更歡迎)。

►獎項:
凡參與活動、上傳照片成功者,於PO文後至下方網址填寫相關資訊,即可獲得博客來50元E-coupon。將於10/26依表單填寫順序統一發送,送完為止。

►獎項領取辦法:
1.領取E-coupon者,請於完成PO文後到:https://goo.gl/zXGy9M
留下EMAIL等資料(將以此發送E-Coupon,請留真實資料),填寫期限至10/21 24:00為止。
2.逾期回覆者視同放棄,亦不遞補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